小盯裆是超级无敌厉害

蜜雪儿猫猫国王激推

【HP乙女】有这样的男朋友你几点回家

詹姆斯/你

OOC预警🆘私设预警🆘拆詹莉介意勿入

阿鹿梦女梦女梦女!梦生梦死的那种!

搭配歌曲《粉色星球 》 食用——

是超香的甜甜!宝贝们食用愉快



“詹姆,我回来了——”


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打开家门的瞬间,习惯性去喊他的名字


然而并没有等来往常那个让你无比安心,可以卸下一天疲惫的热情怀抱,只剩下空旷浓稠的黑暗无声的回应着你


按下墙边不起眼的开关,清冷又单调的灯光微弱闪烁了几下,又没力气的亮起


在玄关处换好鞋,带着一身的疲惫,你脱力般瘫倒在松软的沙发里,手背无力搭在眼睫上


毕业前繁重的学习任务和各种实践报告堆积如山,压抑的你快要喘不过气


你叹了口气,思绪无限放空,不知不觉,你快有两个月没见到他了


说是工作的缘故,其实你能隐隐约约的猜出他在干什么,能做的就是尽量不去打扰他


但是你真的太想他了


小指微微动了下,你打起精神滑开手机屏幕打开通讯录,一眼就看到那个格外醒目的长条备注


《宇宙超级无敌帅的Superhero》


这是他顺过你的手机毫不犹豫的打下的,原本还想加一些花里胡哨的赘述,最后因为字数限制才不得不作罢


你不自觉轻笑了下,手指有些犹豫停留在视频按键上最终缓缓落下


“嘟——”


几乎是秒接,镜头向上对着纯白的天花板,哗哗的流水声响彻耳畔,你抱着手机,有些不确定的喊他


“詹姆?”


电话里出奇的安静了几秒,然后是手忙脚乱的瓶瓶罐罐翻倒的声音


“哎,我在!”


你换了个姿势,懒懒的趴在沙发上,小腿向上翘起,下巴枕在胳膊上闷闷地喊他


“你在干嘛呀?”


水声停了,手机被翻转过来,角度迷之的对着赤裸的上身到低头逐渐贴近屏幕露出被热气蒸的薄红的面颊


“我洗澡呢,”


“我给你看——”


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的就要把手机立起来,你连忙用手指遮住屏幕,淡淡的红晕爬上耳廓,鼓着脸颊又羞又恼地瓮声瓮气道


“哎呀你快放下,”


“谁要看你了。”


他毫不在意的扬着语调,甚至还跃跃欲试准备找一个开阔的视角


这有什么的,”


“我身上什么地方你没看过。”


脸颊蒸腾上热意,你有些赦然的移开视线,不自然的开口


“那…那也不行…!”


他低头甩了甩头发,随手拿来毛巾擦拭着小卷毛,对着镜头没心没肺的笑着


“行,听老婆的。”


微卷的细软发丝扫过眉骨,软趴趴的快要贴上密长的睫毛,碎发凝结的水珠打在长睫上,眨眼间水珠滚入麦色肌理没入下腹


手指贴上微烫的脸颊,你轻轻咳了一声,然后装作不经意问道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他停下手里的动作,脸颊近距离贴在屏幕上,你甚至可以看到他颌角处未干的晶莹水渍


他沾沾自喜的扬起眉尾


“是不是想我啦?”


抓着柔软沙发面的手指不自觉收紧,你有些慌张的下意识反驳着,语速都不自觉加快


“…才没有!”


“你不在我可清静了,”


“一个人吃一个睡,”


“过的可好了!”


他丝毫没有听进去你别扭的否认,那双漂亮的鹿眼湿漉漉亮晶晶的,透过屏幕一瞬不瞬的盯着你,咧着嘴有些傻傻的笑着


“但是我好想你,甜心。”


小指微微触动,心脏有一角都软软的塌陷下来,像是被压下弧度的松软沙发面,暖融融的热意软绵绵包裹着全身。


什么嘛


这家伙,也太犯规了


像是想到了什么,那双澄澈干净的浅褐瞳眸璨然升腾起光亮,


“对了甜心,你等我一下”


手机被反扣着,你只能看见一片斑驳着大理石纹理的瓷白镜台,


有水珠滴落的清脆声响,还有手指划动什么带起的细微声响


没一会手机被捞起,这个角度你只能看到他削出棱角的下颚线条,故作神秘的压低声线


我保证你会喜欢。”


他把镜头转到浴室镜子前,氤氲着水汽的镜面覆着一层薄薄的白雾,


镜子正中的位置用手指勾画了一个巨大的桃心,里面有一个头发卷卷扣着圆圆眼镜的简笔画小人侧过身并着手掌向你发射爱心


底端用手指勾了一串不算好看的歪扭字迹


“Only the most beautiful people in the world can see it。”


像是碾碎的棉花糖自口腔化开,丝丝甜腻绵软缓缓浸润到心底


你耸了耸鼻尖,弯起眼睫,注视着屏幕里模仿着小人动作逗你开心的男孩,浅浅笑着


“傻瓜。”



手机传来几下震动音,长长的聊天记录上又跳出几条消息


“本次视频通话已结束,”


“满意请按1,很满意请按2,超满意请按3。”


你双手托腮,小腿不自觉轻快的晃动着,抿唇想了想,手指划到数字键盘,鉴于他的态度端正,但是还没有完完整整地回到你身边,你还是点了个“2”发过去。


“为了感谢您超级无敌满意本次服务,”


“特此奖励您零食大礼包一份。”


“当您享用完毕后,我将会化为实体出现在您面前。”


“您的Superhero愿意随时为您效劳。”


——


没一会门铃就响了,你趿着拖鞋小跑过去开门


“您好,您的快递。”


快递员声音非常低沉,像是刻意敛下声调一样。你状似无意般抬头嫖了眼他的脸,帽檐压的很低近乎看不见眼睛,黑色口罩严严实实遮住下半张脸


给人感觉很不舒服。


你把门缓缓阖成一只手能通过的距离,指节紧紧抓住把手侧耳听着他说话


“东西有点多,需要我帮您送进去吗?”


他有意微微侧着身贴近门边,然而手上的零食礼袋并不算太大


“啊不用了,你放在门口就行,”


我老公就马上回来。”


你故意把“老公”两个字尾音压的很重,表现的底气十足,警告他别抱有别的心思


他的肩膀微不可查的抖动了几下,然后低头漫不经心的打量了下你睡裙里包裹的白皙小腿,有些微妙的沉默了一下


你不舒服的皱着眉,就要把门关上,却被他眼疾手快的拦住,有些抱歉的笑笑


“可以麻烦您给个好评吗,”


“对我来说很重要。”


说罢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递给你,你瞥了眼他,警惕的接过,却在指尖接触屏幕的瞬间,被一股大力抓住手腕往外拉


你当机立断张口狠狠咬在攀在腕骨上的手背,丝毫没有心软,大有生生咬掉皮肉的架势


倏地对面传来一阵呲牙咧嘴的嚎叫


疼疼疼——”


“救命救命,谋杀亲夫啦。”


等等,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扯下口罩摘掉帽子,你看见了那张日思夜想的面孔


乱蓬蓬的卷毛被帽子压的毫无形象的搭耸着,他有些吃痛的甩了甩手背,语气却带着莫名的骄傲


“嘶——警惕心不错嘛。”


晦涩的爱意无限蔓延开来,直至填满整个心脏,你想都没想就扑到他怀里


他连忙接住你,手臂揽着你的腰和膝窝往怀里颠了颠,嘴上还冠冕堂皇的有模有样道


“欸欸欸这位小姐你干什么,”


“我告诉你我可是有家室的人。”


你双手环住他的脖颈,鼻尖一酸,眼泪再也抑制不住,争先恐后地涌出眼眶,


一股脑的把眼泪鼻涕都蹭在他的衣服上,闷着哭腔愤愤地控诉着他


“呜呜呜你这个坏蛋——”


“你还知道回来。”


他腾开一只手有些笨手笨脚的帮你拨开黏在后颈的细软发丝,低头亲了亲你白嫩的面颊,敛下语调低低道


“我特意来讨好你啦。”


这些天积攒的委屈和难受的情绪抑制不住的汹涌而出


你眼睛红红的努力吸着鼻子,黏糊糊的呼吸和软糯的哭腔无助极了


“你这么久不回来,”


“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有多害怕,”


“你个混蛋刚刚还吓我。”


你忍不住张口咬了一下他的脖颈肉,


不轻不重的力度惹得他夸张的吱哇乱叫着,忙不迭保证着


“饶命啊甜心,”


“不敢了不敢了,”


“嗷——再也不敢了”


你抱着他的脖子,软乎乎的脸颊埋在烫烫的体温里哭的一顿一顿的,身上又软又热,大脑晕涨涨的


你不管不顾的把思念与爱意毫无保留的倾诉出来


“我好想你,”


“很想很想,”


“每一天都想。”


他好像愣住了,这是你第一次这么直白而清晰的表达对他的想念


你抬头盯着他的眼睛,脸颊带着未褪去的潮湿软红,被泪水浸湿的眼眸莹润澄澈,开口声音涩涩的,却带着化不开的浓郁情愫


“詹姆·波特,”


“我离不开你了。”


有什么呼之欲出的情感热烈而又深刻的触动着,心跳变得鼓噪,体温隐秘攀高


连带心弦都清晰的震颤着


他小心把你放在玄关柜不算高的柜面上,反手撑在柜沿两侧,低下身凑近你


你敛下眼睑,泪液划过脸侧闷起一片可怜的潮红,鼻子还不自觉抽噎着


鼻尖抵着鼻尖,呼吸亲密交织着,


“甜心,你看着我。”


你后知后觉的抬眼看他,发现他早已收起平时吊儿郎当的不靠谱模样


专注且认真地目不转睛盯着你,那双清澈的鹿眼里毫无保留的盛满了炙热而赤忱的爱意,


他热切而诚恳的真挚开口


做波特家的女主人,”


“詹姆斯波特的妻子,”


“我娶你,”


“我养你,”


“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


心脏暖烘烘的涌上一股热流,像是被火烤化了一样


你破涕为笑,眼底蕴藏的泪花又蓄到一起,你仰着脸蛋软软糯糯的轻声道


那我亲亲我,”


“我就答应你。”



后续在彩蛋,是一个很甜的亲亲❤️




评论(139)

热度(1249)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